疑心传心

满脑子B级片的我

大寒不寒 段子1

“李大寒!你怎么和跟屁虫似的,老围着老子腿儿转,你烦不烦啊你!”

“大师兄~~~我也要去~~~”

“丹心!快把这个大屁股领走!”

“师兄,我抱妹妹呢~~~爹娘让你看家,你不管我们出去玩,我要告诉爹爹!”

朱大龙脚背上赖着个大胖小子,直愣愣的二师弟抱着妹妹坐门槛上,他看看十月刚红树叶在头顶上沙沙地响,金色的阳光暖洋洋地照着,他的心被荷尔蒙灌地满满的,一岁的草狗一样,只想去野地里乱闯,在大街上闲逛,和同龄的王八蛋子们一起起哄闹事。

“小屁孩!你敢说!”大龙用脚尖轻轻地勾起李大寒的光屁股,夹在腋下“当当当”地向二师弟走去。丹心不由地缩了缩头,只听刷刷两声大师兄解开了他的薄夹袄,把师妹和师弟往他怀里一塞,一扭身就跑了。

“师兄!师兄!呀!大寒,你别咬我啊……”丹心奶妈死心塌地地带起了孩子。时光荏苒,岁月如梭,大师兄越来越野,李大寒和丹青妹子到是越长越大,再也不用他奶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