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心传心

满脑子B级片的我

说希望大家做自己的影迷,但是你业务水平也就那样。片子一般你还要把导演吹爆,匆匆那年和奔爱我根本没法去关注发片流程。因为无论如何演员都要和导演站一国啊……张一白史航那种业界狗逼,你就算为了上班和人家亲兄热弟我虽然理解,但是就觉得挺气的。这次演的倒是没问题,当年黄飞鸿烂到脱粉,事隔多年结果还在拌嘴上怼观众:有什么好气的?mmp…你这个小畜生……我和你永远不可能一国的。不要叫我影迷,我tm迷你就愧对那些大师!我只能做粉丝,在你还漂亮的时候!


平常看了本烂片骂骂也就过去了,要是在迷的爱豆拍了本不咋滴的片子,哇~过不去了,价值体系受到了挑战!

看看lofter就是因为黄飞鸿6月份气到脱粉,看了绣春刀1开始画张震,结果刺客聂隐娘上映,片子到还行,被粉丝气到脱粉。然后激战破风上了,彭于晏粉丝到还行,但是彭于晏这个马屁精的德行……真是,内心没矿,连根盐树枝都能沃馊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